close

各位廣大的網友、朋友們感謝你們點進來看小凱的自介

小弟我綽號叫小凱82年次來自桃園

所以在網路上有"桃園小凱"的小名在銷售中古車與解答汽車所有周邊問題

小弟我:

在14歲那一年的我接觸了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汽車保養廠的學徒

那時候的我懵懵懂懂開始接觸汽車

從基本的保養維修一路接觸到獨立拆卸引擎整個過程酸甜苦辣都有記在腦海

師傅的教導更是不敢忘記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中古車的行業

家境不好的我也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那時候的我,一無所有....只能往孤注一擲

來到了桃園一家中古車行裡面開始學習銷售汽車

那年我17歲

原來當業務是這麼多元化的一份職業同時也很享受生活、並融入於生活

我開始會替別人著想、替別人計畫、甚至要比別人更用心更謹慎

任何時間都有可能有人需要我的幫忙

所以我也要不斷學習來增加我的專業知識

才能讓你不後悔選擇我來當你的業務

而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既然你選擇我當你的業務、把你交代的事情做好是本分、注意你沒注意到的事情是本能

感謝你花這一點時間來了解我

相對的也請你給我一個了解你的機會

不管你要買車、賣車、檢驗汽車請給我『桃園小凱』一次機會

建立友誼的開端就請你勇敢踏出第一步

往後的日子裡讓我來幫你解決所有汽車相關的問題

我的電話:0983-566939 (同LINE帳號)

 

 

arrow
arrow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