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感謝來自屏東湯帥哥給予支持

對車子品牌不太了解加上之前有酒駕前科

跟我詳聊兩天之後決定把雙證件寄給我請我協助他辦理貸款

原本是想購買新款的進口MAZDA3或者是ELANTRA

但是因為工作只有兩個禮拜

在我幫他跟主管溝通的同時他也很擔心自己不會過件

後來我跟他說先買一台比較便宜的培養自己信用

也幫他橋了最低利率 (PS:有些車商會趁機幫消費者辦高利率退庸)

湯帥哥也很配合我

比較不會像一些消費者、明明條件不足硬要買高單價車款

最後被一些不肖車商用其他手法給騙去

祝行車平安!!!

有想買車或者賣車的朋友還請給我一個機會

小凱專屬手機:0983566939 (同LINE帳號喔)

 

 

 

 

 

 

 

 

 

 

 

arrow
arrow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