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當初一進這台VIOS時是下午的時間!

晚上我PO上架時注意我很久的一位姊姊就傳訊息給我!
前前後後也商談了一年左右的時間

原本是想貸款購入一台WISH

後面因為自己本身信用有蝦疵的關係所以沒有買

這一年來他自己存好現金並且持續關注我的車源

二話不說跟我相約看車

看車的過程也非常阿莎力

交代一些細項之後就付訂金給我

接下來就是幫他整理他交代的部分

先是幫他把兩邊後照鏡重新烤漆

在來換全部引擎腳還有保養的部分

交車的時候他也是開開心心的

祝美女姊姊!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