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感謝認識多年的朋友介紹自願役的朋友跟我購車

因為我這個朋友也是購買F30系列的車款

他的朋友乘坐過一次之後也心裡養養的

經由我的介紹下購入這款316

話說新款的F30真的滿舒適的

雖然空間沒有我想像的大

但整體來說對於我們平常上下班代步或者出門玩

都是一台相當不錯的選擇

交車前因為前方車燈殼有漏水的問題

小弟也特別問了好幾家專門在修理大燈進水的問題

如果有需要可以詢問我喔!! 滿便宜的

交車之後雖然出了點小問題

是傳動軸還有電腦秀逗

但是沒關係、我請車主開回來在幫他整理

到目前為止就都很順了

也預祝車主!行車平安~

arrow
arrow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