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貼副本

 

-----------在庫熱門車系-------------

賞車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五青路57號 (前夆汽車)

出發賞車前請先確認車輛狀況避免跑空喔

 

 

小凱連絡電話0983566939 (同LINE帳號)

-----------------------------------------------------

小凱從事中古車買賣也有許多年經驗!!!

懵懵懂懂也當過消費者

第一次買車時、因為相信當時的花言巧語下購入一台計程車

導致我修車惡夢的開始、也因為這樣認識不少汽車材料、汽車維修場

你的心聲我都聽到了、想要俗擱大碗對嗎?

我也知道車子不是買來修的道理~所以我提供終生"服務"

買賣不成仁義在、讓我用行動來證明我不是打嘴砲

如果有貸款上的問題? 我也可以協助解答!!

如果有買賣糾紛的問題? 我也會幫您出主意!!

如果有想買便宜又車況好的車? 那請指名『小凱』

沒有看見喜歡的車輛也沒關係、我也可以幫您尋找條件相符車款

也可以用車子競拍系統幫您購車且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arrow
arrow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